遥遥不在这里

自私人
自私魂
自私的塑壳永葆青春
唯爱
不能光鲜进门

© 遥遥不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

【情侣n式】4

我本质也许还是个段子手
开始文不对题

————————————————————

·来穿女装吧

伽古拉斯·真香·伽古拉:女装这种东西,光明的战士竟然还会有这种癖好吗?真是笑死人了!
红凯:【想脱脱不掉的尴尬】
伽古拉:……【掏出手机,咔嚓】

·来穿女装吧

扎基的内心活动:小期待→小兴奋→小沸腾→突然呆滞→大震惊
诺亚:你瞅啥,当然是你穿。
奈克瑟斯:【吃瓜】
诺亚:我觉得比基尼不错。
奈克瑟斯:会不会太刺激了?
浮士德:洛丽塔好看。
梅菲斯特:我想看老大穿肚兜!
诺亚/奈克瑟斯:……【都是狠人】
扎基:……【来自队友的痛击】


·对未来的好奇

梦比优斯:?
希卡利:收起你们的好奇。

·对未来的好奇

银河刚来不久,就收到了某光之国聚会的请帖。
现场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诶别挤呀!”
“啊!谁踩我脚了!”
“都让开!我胸大我先问!”
“抓住他,他要爬出去了!”
……
事后
维克特利:当宇宙偶像的滋味怎么样?
银河:太可怕了!【抱头】

·对未来的好奇

大家都对未来的世界表现出无比的好奇,毕竟没有多少奥牛逼到可以穿越时间去看一眼。而作为奥特战士,关注的主要问题无非还是地球的明天、光之国的实力、宇宙的和平……
也不乏一些小私事。
“我也可以长水晶吗!”
“出现绿色的奥了吗?”
“希卡利对整容的研究成功了吗?”
“大哥嫁出去了吗!”
“等等,为什么不是娶?”
……
银河都快哭了。

·对未来的好奇

光赛:别看我,我不好奇。



·就很难受

梦比优斯:虽然一直被说,但是我觉得我的人类名字很好听!
希卡利:虽然一直被说,我也觉得我的名字很好听。
梦比优斯:……
希卡利:……
梦比优斯:我希望以后还会有奥叫祈卡拉(力量)、亚迷(黑暗)、库拉诶(接招)、弥纳(大家)……
希卡利:指不定会有的,相信奇迹。
梦比优斯:诶,奇迹也挺好听的!

·就很难受

银河:【不知道该不该插嘴】

评论 ( 9 )
热度 ( 21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