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不在这里

自私人
自私魂
自私的塑壳永葆青春
唯爱
不能光鲜进门

© 遥遥不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

【合宿】2

万圣节过了呢……

——————————————————————


·Hallo医

万圣节要到了,大家对于变装晚会都跃跃欲试。

“来玩呀!变装晚会!好不好永梦!”

“肯定很好玩的!”

“啊,说的也是呢。好不容易出来一次大家就玩一次吧?”

“好耶!”

“‘这种小孩子的游戏我就不奉陪了’‘哼,无聊’这种话,竟然没人说?”

“……”

“……”

“那还逼逼啥?干啊!”




·哦哦哦哦哦

听到这主意立马表示也加入的是build剧组成员猿渡一海,理由是这样就可以看见自家偶像的完美cos了,还是现场版的!想想就让人心火难耐啊!

美空听说后表示:好呀,我要cos护士。(举针)扎死你哦。(笑)

猿渡一海,卒。



·衣品

对于一个不好好穿衣服喜欢把皮衣披在肩上耍帅花衬衫看上去总是那么凉快的帅逼,大家表示十分期待他在变装晚会上有什么活跃。

高礼帽

爵士披风

……

花衬衫

“喂喂你这个搭配是怎么回事啊?贵利矢先生。”

“什么怎么回事啊?”九条咧了咧嘴,“看这,懂了吗?”

敢情你最大的cos就是那个尖尖的假牙是吗?

但是哪门子吸血鬼是穿花衬衫的啊!敬业一点啊!



·+1

关于衣品这件事,大家不敢苟同的还有一个人。

对于这个头上随意绑了条带子,白T恤上写着大大的“我是僵尸”的人。

Build剧组全体表示我不认识他。

石动惣一把人拉了回来,一边说着“乖,我不是否认你的审美但是偶尔你也试着听听我的好不好”一边把冰室幻德往房间里推。

“啊?你别推我啊我自己会走!”



·硬伤

换好了普通的吸血鬼cos服的镜飞彩瞅见一边同种的花家大我,默默地盯着对方看了一会,又看看自己,摘了假牙转身回房。

换好了一般的骷髅cos服的镜飞彩瞅见一边的檀黎斗也是一样的装束,默默地看了一会,继续回炉重造。

这次他带了个南瓜灯头套出来,轻快地走到了宝生永梦旁边。

“诶,你也是个南瓜啊!”

“啊,对啊。”

只有这里的海拔很正常,不压抑。



·住手

幻德被迫脱下了那件骚包的白T恤,穿上了自诩品味高尚的店长特意准备的全套伯爵装。

被吐槽这和当时幻德作为西都出战的装束毫无区别。

“我知道了!”幻德灵光一闪,“不就是要区别吗,结合一下不就好了。”

于是他把里面的深紫夹克换成了之前的“我是僵尸”。

所以你到底是僵尸还是伯爵。



·没救了

“你,你,你们站一起。”

这是对九条和冰室说的。



·船长

“小的们准备启航!”帕拉德一脚踏上公共舞台的大音箱,一手高举长剑,笑地像个中了狗屎运寻到了海×王宝藏的傻子。身旁身后以石墨为首的各水手装bugster也装作兴奋地举起酒瓶木棍自行车等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应和着。

然后帕拉德一个转身打到了身边的石墨,因为独眼真的有碍视力。

“咳!”

“没事吧大副!”

“……姑且。”

妈妈桑表示陪孩子玩耍很累,哪里都累。

还疼。



·哪里不对

万丈龙我很简单地扮了狼人,因为战兔说很合适。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听他赞美自己了。

然后战兔总算套上了奶牛布偶装走了出来。

“……你这是要去给哪个牛奶做传销吗?”

“真失礼呢!这哪里不好看?”

“不是……就是,感觉哪里不太对。”

此时店长从黑洞里拿出了一套兔子装。

“啊!”万丈龙我一捶掌心,豁然开朗。



·真方便呢

“黑洞是给你这么用的吗?!”目睹了一切的冰室幻德惊了。

想了想总觉得哪里不太对的美空总算发现了重点:“等等黑洞还有这种功能?!”



·女子会又开始了

四位女孩子聚在一起开始努力压低声音窃窃私语。

“你们不觉得大我的吸血鬼很酷吗!加上白大褂莫名带感啊!”

“对啊对啊!啊啊啊他朝飞彩他们走过去了!永梦样子不太对啊?帕拉德怎么不见了?”

“我刚刚拍了好多高清照片洗出来共享啊!”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战兔好可爱啊卧槽我吹爆我爸!”

“我想拉他耳朵!”

“?好主意!”

于是美空暗搓搓地往桐生战兔靠去。



·女子会行动了

直到美空死死地捏住了战兔一侧垂下来毛茸茸的兔耳,对方也没有任何反应,根本没发现。

废话,怎么说也不是长在他身上。

但是战兔身旁的万丈龙我感到动静,一个转头和美空大眼对小眼。他们开始眼神交流。

你做啥?

如你所见!

???你抓战兔耳朵干嘛?

好玩啊?

好玩?我试试。

于是龙我一个伸手猛的一拉,战兔的帽子被拉了下来。

“你干嘛?”摸了摸突然失去了覆盖物的头顶,桐生战兔拧着眉瞪他。

“好玩啊!”

桐生战兔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了,看着龙我的眼神透露着不解和迷茫,然后他憋出了一句:“……你有病吧?”



·委屈

万丈龙我目送着战兔走远,美名其曰和笨蛋在一起会传染,千万别影响了我的天才头脑。

“哎。”

“别叹气兄弟。”猿渡一海拍了拍龙我的肩安慰,“反正你蠢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龙我给了他一拳。

看戏良久的内海成彰嗤笑一声,真相道

一个手贱一个嘴贱。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