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不在这里

自私人
自私魂
自私的塑壳永葆青春
唯爱
不能光鲜进门

© 遥遥不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

【情侣n式】3

·偷袭

某次打怪,欧布在最后一秒冲上去给予了致命一击。
队友们驱步上前与他并肩。
欧布左手边的银河突然灵机一闪,飞快地出手拍了一把后辈右侧的屁股,收手扭头就哥两好地搭上了另一边维克特利的肩膀与之攀谈起来。
欧布吓了一跳,猛的看向右侧的艾克斯,一脸想说什么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的憋屈表情。
“前辈,你……”
“嗯?”艾克斯欣喜于欧布主动和他搭话,微笑地看着对方。
维克特利鄙视地看着银河挂在自己身上笑到抽搐。

·于是反击

银河发现最近维克特利不太理他,后来发现是自己的奥特签名出了问题。
“你说我幼稚,还放我鸽子?!”
“不是!是艾克斯那家伙在我的信号里加了病毒!”


·赞美

欧布觉得艾克斯的形象很好看,便夸了他几句。
“前辈我觉得你长的好帅!”
“嗯?啊,我也这么觉得。”

·回赞

艾克斯也想夸夸自家后辈的样貌,但总是被误解。
“欧布,我觉得你最近身材不错。”
“……前辈你是不是想说我又胖了?”
“不,我真的——”
“你不要说了!我知道的!”跑走。
“诶,等等!”尔康手。

·进食

欧布一手拿着弹珠汽水,嘴里还叼着薯片,正吃的不亦乐乎。
为了缓解两人在饮食上的隔阂,今天是半月一次的垃圾食品日。
“你是不是嘴痒?”欧布眨巴着眼睛看着自家前辈颤动的唇角,就知道他老毛病又犯了。
艾克斯一咬牙,抓起一条面包塞了满嘴——说不出话的程度。
学到了。
以后只要艾克斯再在自己的食物上挑三拣四,欧布就先把那东西塞他嘴里。

·进食?

“吃完了吧?”
“嗯!”
“该我了。”
“啊?前辈你刚刚不是也在吃——等等!干嘛!”

艾克斯邪魅一笑,表示我还治不了你。

————————————————————

我磕点药| ᐕ)୨

评论 ( 10 )
热度 ( 10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