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不在这里

自私人
自私魂
自私的塑壳永葆青春
唯爱
不能光鲜进门

© 遥遥不在这里 | Powered by LOFTER

【奥特组合节目】20 完结

 

 

 

总算到最后一个家伙了,总算可以结束这个过于长久的闹剧了。赛文心累地想着,不自觉地想摸摸头上的利刃疏解一下胸口的闷气,手上传来的却是略为钝拙的触感。

 

哦对了,他现在是奈克瑟斯。

 

似乎是对此深有同感,雷欧望过来给了他一个眼神。相处了这么久,赛文对他的眼神无比熟悉,他读出了释怀、解脱,还有那么一点点……不舍?

赛文突然觉得自己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理解这个小子。

还是说完全失去了“乐于接受生活的种种意外”这种鲜活态度的自己,真的已经老了?

转眼再去看自家倒霉儿子,你看,就好懂太多了。赛罗浑身都散发着不耐烦,一会儿瞅瞅不远处的贝利亚,一会儿又收回目光瞪着眼狠狠地撵个脚,仿佛对方就在自己脚下这块土里埋着,而他正在对已经死透的逝者行使大不敬。这不怪他,他实在找不到其他发泄的方法。实际上,赛罗更希望埋着的是他自己也说不定。从他傻不拉几地拉着希卡利出来那一刻起。这不怪他——得了吧,这事儿就是他的错!

 

两个原蓝皮拉着各自的队友站得远远的,离贝利亚远远的,因为他们生怕自己忍不住来个不小心的肢体接触然后顺理成章地扭头揍他。不用怀疑,就算是对着奈克瑟斯的那张脸也下得去手,毕竟气质是挡不住的。

 

神秘四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凑在一堆日常看戏。

只有贝利亚是一个人。

奈克瑟斯看他可怜,想了想还是朝他走了过去。他决定从这个可怜人开始教学,听不听就不是他该关心的事儿了。

 

“嗯……你需要了解我什么呢?”奈克瑟斯小心翼翼地问。

贝利亚瞥了他一眼,在脑中搜刮了一下对于这个奥的印象,真心诚意地开口:“我觉得我需要知道你的全部。”

诺亚的眼皮一跳。

 

被隔离在外的扎基可没有闲着,他就属于那种从来都不会无聊的人。这不是说明他拥有很充足的睡眠,无聊了就睡,而是说他没事找事的技能点满了。顺便一提,这货从不睡觉。但稀奇的是,他对于属下很能睡有着莫名的不满。很奇怪是吧?简直莫名其妙。所以他决定让他们睡得更香甜一点,也方便自己对他们的身体为所欲为。

我说的是穿小裙子摆pose拍照照。

对此浮士德和梅菲斯特是一无所知的,所以他们压根不知道自家老大的保险箱里究竟藏着什么宝贝玩意儿,以至于每次打开都要先遣走他们然后留他一个人在隔间笑出猪叫。说不好奇那是骗诺亚他二叔三姨的小弟弟,但是扎基这么说道:

“什么时候你们不想干了,什么时候我就给你们看。到时候保证你们求着我做老大!”

于是那个保险箱没有一天不散发着让他们两个人背脊发凉的气息,他们再也没有打过那个潘多拉盒子的主意。

好奇心会害死猫,浮士德和梅菲斯特深知这个理,扎基自然也是知道的,但是他对“不作死就不会死”这句话更有好感。鉴于他基本拥有小强一样的生命力,这句名言得改改,曲解之后成为扎基的座右铭——不会死怕什么作死?此刻,他正控制着一团具现化的能量团缓缓地靠近诺亚制造出来的类美塔领域,两种能量互相排斥,如磁铁的同极相遇,接近到一定的距离,扎基知道那是极限了。他勾了勾唇角催动着手上的暗紫色能量,越收越细,浓郁的紫色流动在尖端表面,整体已经更接近于纯黑。只需要一个点,一个瞬间,这个巨大的异空间就会像肥皂泡一样炸开,然后!——等等我搞坏它做什么?算了先干了再说!扎基沉浸在自己已经成功破坏诺亚的杰作的喜悦中,而忽略了这个黑团团真的和肥皂泡相差甚远的事实,他一心以为自己的方法没问题,只是认定自己磨的针还不够细不够硬,或许应该来点摩擦力?于是扎基捏着针转起来,直到里面早就知道有人在给自己的空间挠痒痒,耐心地等到奈克瑟斯做完自己的小老师才走到一个特定的位置收走空间,顺便带走了外面的痒痒挠的诺亚站在他面前。

扎基摩挲着的手指戳到了柔软度正好的胸口,一愣,抬眼盯着这个奈克瑟斯,奈克瑟斯也盯着他。他身后接二连三地冒出了更多的奈克瑟斯,扎基转移视线惊喜地瞪大了眼睛刚想收回手对这十三个小宝贝每人来一个热情的拥抱,诺亚一把抓住他准备抽回的手猛地一扯身子微微下蹲腰上使力就是一个过肩摔。吃了一嘴土的扎基捂着被震的发疼的胸腔,扯着嗓子怒道:“诺亚你特么好歹装装样子好吗!”

“我就没打算装。”诺亚居高临下睨着他,嗤笑一声。他抓着扎基的手没有放开,另一只手打个响指,稳稳地接住了从天而降的抽签箱,“怎么,需要我帮你抽吗。”

“……你能有个疑问句的口气吗?”扎基索性就躺着了,不是很精明的脑子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他又不淡定起来,“告诉我你没有用你那双污浊的手碰过这个纯洁的箱子?!”

“我想玷污它,你无能无力。”

“诺亚我操你妈!”

“你草的到请便。”

“……那我草你儿子!”

“我劝你善良。”

“你对我善良过吗?你有什么脸说——卧槽你的脏手远离那个箱子啊啊!——草!”

诺亚受不了他的大嗓子和满嘴的脏话,放弃了伸手进去帮他抽奖的想法,一个甩手把抽签箱丢在了他脸上,松开手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尘,整个一我大发慈悲你快跪下来谢恩的神态看着捂着额头的扎基,“给你抽,我也不是那么小气。”

“放你妈的屁!本来就是我抽!”扎基一个蹬腿坐起来,恶狠狠地瞪着诺亚,用力伸手进抽签箱再使劲抽出来,看一眼就皱起了眉。他瞅了一眼身前的诺亚吐出一口浊气,一口气又抽出来四五张纸条,只见每张纸条上都写着“失感”两个明晃晃的大字。扎基抓着这几张纸条盯着诺亚,眼神里满满都是质问。

“看我干吗。你自己抽的,这就是你的命。”诺亚一脸冤枉。

“一模一样你告诉我这就是命?!”扎基把纸条摔在地上,“我举报!这个抽签箱根本就是黑幕!”

“你凭什么说它是黑幕?”

“凭里面都是一模一样的纸条!”

“你错了。”诺亚拿起被一起甩到一边的可怜箱子,慢悠悠地从中抽出一张,“这张不是。”

扎基死死地盯着那张纸条,上面写着:再抽一次。

“你们觉得有什么不妥吗?”诺亚转向离他们两有一段距离吃瓜良久的众人,发出很民主的询问。

每个人都愣了一下,继而使劲地摇头。

这显而易见是一种欺负人的行为,实实在在的黑幕。可是这一边倒的情形使有理的一方也看起来不是那么有理了。扎基沉默地站了起来,牙根咬的咯咯响,憋出一句,“失感是什么意思?”

“不许看不许说不许听不许闻不许摸。”

“你是魔鬼吗?”

“我不是。”

“我问候你全家。”

“谢谢。不过我更欢迎某天你亲自上门,我会好好招待你的。”

扎基心里苦,他不用说别人也都看出来了。梦比优斯和盖亚有些不忍,又不敢开口说什么,也不知道说什么。没心没肺的赛罗到和一样喜闻乐见的贝利亚达成共识,看得乐呵。赛文雷欧在心里叹了口气,对于实力悬殊的打斗没什么太大的兴趣。有着同样想法的希卡利和阿古茹感到了无聊。只有奈克瑟斯,小眼神不停地在两人之间徘徊,投在诺亚身上的视线火热异常,仿佛要把他烧出个洞。诺亚对此视而不见很久了。

你越心软,我越火大。

 

自觉屏蔽了五感的扎基感到了来自诺亚的又一层隔离罩,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对着正确的人说,总之就开口了:“你也太小心眼了吧,还怕我耍诈不成?啧,老子还以为自己正直的品德早就在宇宙闻名了呢。得让浮士德他们把宣传做足一点了!”为了保持平衡,他又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话说我这样怎么猜啊?我又听不到又看不到的,我连怎么盲选都不知道。卧槽你们不会都走了吧?别留我一个人啊我还是挺怕寂寞的,指不定会死呢!喂,有没有人理我一下啊?”

奈克瑟斯刚想上去碰碰他,告诉他他们还在,就被诺亚拉了回来。诺亚朝赛迦努了努嘴,后者不情不愿地凑上去踢了踢地上的扎基。

“你们还在就好。诶,所以我要怎么猜啊?有没有人告诉我一声现在几点了?我突然想起来家里的母猪还没喂呢,哦不对,那头母猪上星期送人了。哎呦总觉得忘了什么事,想不起来,算了算了。”

希卡利把视线从那个话痨身上收回来,问诺亚:“所以现在是要怎么办?我觉得我们确实可以走了,反正他也不知道。”

“不太好吧。”梦比优斯不赞同地发声,心里默默地可怜扎基。

阿古茹用眼神制止了准备支持梦比优斯的盖亚,盖亚抿了抿嘴,识相的继续做背景。

“我们就不发表意见了,很显然这是你们之间的问题。”私人恩怨,赛文在心里加了一句,他很聪明的把自己和同伴从这场争端中撤出身来,回头就看见身边不知道跑哪儿去了的雷欧出现在了对力量一无所知、不如说现在对什么都一无所知的扎基身后抬起了脚,连忙喊住,“雷欧!你在干嘛!”

雷欧猛地收住要踹出去的脚,跑回来讪讪地笑。赛文还没想好怎么教育这个突然玩心大起的坏孩子,一边就听到了扎基“哎呦”一声惨叫,一个扭头就看见青出于蓝的赛罗已经一脚踹了出去。在他的视线死角,雷欧朝他比了个大拇指,赛罗咧嘴一笑。偏头痛又犯了的赛文急忙把人从事故现场拉回来就是一个暴栗,自己刚刚撇清关系,这几个不嫌事儿大的就急着扯关系!赛罗跑远几步远离老爹的毒手,撇着嘴抱怨:“多好的机会啊老爹!趁他虚要他命——不是!趁他虚先揍一顿出气啊!你看好不容易诺亚大神也是我们这边的!”

赛文还是觉得掺和人家的家务事不好。

扎基又哀嚎出声,背上踩着的是散发着唯我独尊气息的奈克瑟斯的脚。贝利亚的脚。

这根本就是单方面的虐待,阿古茹和希卡利都不由自主地捂住了自家未成年的眼睛,因为实在是太残忍,太无情了。

奈克瑟斯提起一口气直视诺亚冷漠地没有半点光彩的眼睛,鼓起勇气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算是惩罚也足够了吧。”他咽了口唾沫,“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也有承担这个做法的勇气和责任,所以,放过他吧。”奈克瑟斯吐出那口气,他其实对于自己这个喜怒无常的大家长没什么信心,但他们总要迈出那一步,不管是什么后果。诺亚沉默着看着他,并不出声。在奈克瑟斯就要憋不住退缩的前一秒移开了视线。

“我只是出出气。”诺亚揉了揉太阳穴,“你知道的。”

“我永远无法干涉你什么。

就像我永远也不承认他是我半身一样。

你们都是独立的个体。”

诺亚突然笑了一声,他看着不远处滚在地上扭动的难看至极的扎基,嘴角勾出恰到好处的嘲讽弧度,“毕竟我的半身才不会这么狼狈,传出去可不笑死人了。”

奈克瑟斯震愣了片刻,紧绷的嘴角也放开了。

 

扎基感到属于诺亚的那层束缚解开了,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顾自的以为是因为这个方法太过于变态被否决了。于是他心头一喜,顾不得还趴在地上的模样连忙也解开了自己的那一层束缚。黑暗渐渐褪去,眼前却还留有阴影。他抬眼看去,奈克瑟斯微微附身向他伸出了手。

他毫不犹豫地拉住了。

“是这个。”他大笑起来,“我找到了!”

 

 

 

 

毫无疑问,得分最高的一组是扎奈组。

待其他人被遣送回原处后,留下来的扎奈组和神秘四奥大眼瞪小眼一时无言。看出了一些蹊跷的扎基,没错又是他,突然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你们不会都没想好什么神秘大礼吧?这特么就是个幌子,最大的骗局?”

“……”

他便笑的更加猖狂:“我要在宇宙中扩散,你们就是一群骗子哈哈哈哈!”

 

神秘四奥频道

“他说的好像在理。”

“闭嘴。我一点都不想承认。”

“可是我们确实没有准备什么神秘大礼啊。”

“承认吧这就是一个骗局。”

“你们怎么回事都胳膊肘往外拐啊?”

“偷东西的罪名都有了怕什么被叫骗子啊。我觉得无所谓。”

“流氓理论。”

“谁说没有大礼的?”

“??”

 

“谁说没有大礼的。”诺亚对着扎基笑的明媚,看着他嘴角的弧度一点一点消失,很怂地挪着步子站到了奈克瑟斯的身后,“你想要大礼我当然不能不满足你不是。”

“你干嘛用这么多不,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扎基虚张声势。

“不能。你过来我带你去接受大礼。”诺亚做了个“请”的手势,眼神没有从扎基的身上离开过。

奈克瑟斯扭头看了眼扎基,斟酌着开口:“我觉得也不是很需要这份——”

“怕啥!”扎基不知道突然哪里来了勇气,拍拍奈克瑟斯的肩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眼神,便向诺亚走去,“走走走,我去拿你的大礼。”

“是接受。”

“有毛线区别。”

“你得心怀感激。”

“?这么麻烦?”

“毕竟是我出的力。”

“??”

 

被两拳地狱火打飞的扎基开始怀疑奥生。


——————————————————————

我错了,我填坑


因为隔了太久可能有bug,不过我还算是圆回来了(吧


是什么使这个故事的结局仿佛变成了扎奈专场

当然是黑幕!



评论 ( 13 )
热度 ( 36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